Dream幻羽

热爱二次元的一只妹子,喜欢黑篮/弹丸/阴阳师/刀剑/FGO/小英雄/凹凸/柯南,闪厨。 偶尔会写一些文和画画。(๑•̀ㅂ•́)و✧,CP爱好广泛,但基本只有长假才有时间更新。

和朋友看完了零的执行人,来简单说说观后感(基本没剧透)ヾ(≧∇≦*)ゝ
首先,在电影院看超带感!配着立体音和大屏幕爽爆!(๑•̀ㅂ•́)و✧特别在看动作戏的时候,比如透子开车的时候配着BGM超爽!看的我直拍大腿。
然后,不愧是个身价90亿的男人,全程帅的我原地爆炸!o(*////▽////*)q
比如那个撩头发的镜头色气度MAX,太好看了♥
还有某些特写镜头,简直可以做壁纸了!
以及最后的动作戏,那个笑容,那个放手一搏的笑容,帅出新高度!(*/ω\*)
还有还有柯南问他的那个问题(安室先生你有女朋友吗?),(我的恋人就是这个国家)那个回答简直了,双重意义上的撩人!♥我的心被击中了ヾ(≧O≦)〃
你说这个男人怎么这么帅!看得我好想尖叫却只能狂拍大腿。(′▽`〃)
还有透子和柯南的互动,两个人之间超默契。特别是后面,那种相互信任的感觉,还说柯南还说什么轮到安室先生做我的协助者了。我吃了这安柯糖。つ﹏⊂
最后结尾两人的那个背过身的动作超级有感觉。
而且还有最后的主题曲和彩蛋,超级贴切,还有点惊喜。明年一定要再到电影院看M23!
剧情挺出乎我的意料的,所谓正义和真实的碰撞嘛。φ(゜▽゜*)♪也带着我和朋友一起思考
和推理,得出结局时还真的出乎意料。
本来想和朋友一起在柯南大海报前合影留念的,但是,电影院没有!o(TヘTo)没办法小地方嘛。好痛苦,我也想和新一,透子合影……,而且看完后我和盆友直呼想二刷!
总之,这是我第一次在电影院看柯南,这真的一部不在电影院看会后悔的电影!明年我一定要再去看M23!ヾ(≧O≦)〃
也谢谢有公司引进了柯南,希望明年也能在电影院看到柯南♥
最后,祝零的执行人在中国票房大卖!

【轰出】沙雕小脑洞

★和盆友脑的十杰paro沙雕脑洞,希望能让大家乐一下ヾ(≧∇≦*)ゝ

★ooc

★由于是脑洞就不细化了

在不久之前,轰王国的末子轰焦冻受到魔女丽日的魔法诅咒神秘失踪了。

国王轰炎司征召了各路的英雄好汉前去大陆各处寻找但都无功而返。

勇者绿谷听到了这个消息,感到自己身为勇者一定要去救轰王子,就像前代勇者欧尔麦特一样。

于是他跋山涉水,经历了重重磨难终于来到了轰王子失踪的地方——魔女的所在的森林外围。

在那儿,他看到了一颗高大的苹果树,而在树上竟然有一颗红白分半的苹果!

这什么精品红富士竟然红白分半!

绿谷震惊了。急忙走到树下仔细观察起来,开始了碎碎念模式:

“奇怪,一般来说会有苹果会是红白相间的吗?就算是魔女的森林也很奇怪啊,难道是新品种……”

甚至还打开了随身携带的勇者笔记写了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一阵风吹了过来,树上的苹果掉了下来,砸了一下绿谷的头,

“疼!”

掉在地上带起了一阵烟雾。

绿谷揉揉有点痛的脑袋看了过去,竟然看到了一位裸着的男性坐在那里。

绿谷呆住了。

那位男性盯着自己变回人形的手,发出了“哦!”的声音抬头看见了慌慌张张转过身去的绿谷。

站了起来行了一个标准的宫廷礼。

“我是轰王国的王子轰焦冻,谢谢你救了被魔女诅咒的我。

……可以知道勇者你的名字吗?我会报答你的。”

绿谷的脸红爆了,慌乱地转过了身子说道:“我是……绿谷出久……那个……轰……王子,你……您只要穿好……衣服就是……对我……最大的报答了!”

这时轰终于看到了那位勇者的样子。

瞧那可爱的小雀斑,那小圆脸。

这绿色小海藻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轰不顾光着的身子抓住了绿谷的手,

“和我结婚吧,绿谷。”

“唉唉唉唉!那个……这个……不是……我是男的啊……”

绿谷羞的连话都不清了。轰王子又走近一步,

“实在不行我入赘也可以,叫绿谷焦冻也挺好听的!”

“诶诶——!”

就这样勇者绿谷和轰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而丽日魔女深藏功与名。

闪闪一百级了,顺便幼闪也一百级而且310了。(*/ω\*)
坐等贤王(๑•̀ㅂ•́)و✧

闪闪来了!!!o(*////▽////*)q
在闪闪UP了十分钟后,闪闪在我最后的十连里出来啦!!!♥
凌晨玄学大法好(*/ω\*)
等着,我今天就劲量把王满破!(๑•̀ㅂ•́)و✧

跟你们讲原本我打算留40连给闪闪的,控制不住又抽了20次,但认真想想反正只剩20连了就在喂完礼装后又来一发十连。
心里想着反正剩下的20连都不可能了。行的话,旧剑你来啊!(ノ-_-)ノ~┻━┻
于是旧剑就在金电弧中来了。
尼古拉是第一次十连歪的。o(*////▽////*)q
啊啊啊啊≧﹏≦
还给闪闪留了十连!(*/ω\*)

昨天早起单抽真的有毒!(*/ω\*)而且还是用第七天用的呼符抽的。o(*////▽////*)q

情人节真棒!o(*////▽////*)q
沉迷于大家的害羞脸,真的超可爱啊啊啊啊啊(*/ω\*)
而且总有哪里槽点满满……比如小恩的你不收我就自爆,还有迪尔姆不知道为什么抱着壮烈……总而言之是在严肃战场上的态度说一定会吃掉什么的,还有幼闪提供的男性泳池版本……我只感受到盐川的恶意啊啊啊啊(ノ-_-)ノ~┻━┻
感觉一个FGO情人节就什么东西都有啦……

好久之前的短漫的后续,好久都没画了(๑•̀ㅂ•́)و✧希望能喜欢o(*////▽////*)q
设定是三个闪闪的王之财宝是互通的,因为都是闪闪。
私心联合上一话加了点点闪咕哒(*/ω\*)

猫(绿间篇)

*以前的文,只有赤司,黄濑,绿间篇(*/ω\*)*
*情人节快乐!(๑•̀ㅂ•́)و✧*

【滴滴滴!嘀嘀嘀嘀!】

你是被吵闹的闹铃声中醒来的,听到了那声音便下意识的坐了起来。意识还在朦胧状态,但身体却已经开始穿衣了。

要问为什么?

洗完脸后,你拍拍脸颊走向客厅,果不其然一只猫正坐在电视前,又等不及似的在电视附近徘徊。看到你来了,便松了一口气似的朝你有些急躁地叫了一声。

“喵。”

“早上好,绿间。好好~我这就帮你开晨间占卜。”

嗯,没错,这全是因为这只名为绿间的猫啊。

如果你不准点起来的话它就会一直叫,搞得你都养成意识没清醒身体先起来的条件反射了,也亏这一点你才没有过上学迟到过。

但是你对此一点都不开心,你的地位在绿喵心里似乎都没有晨间占卜高,啊不话说为啥猫能看懂电视节目啊!!!
在你按下电视机的按钮后,绿间之前还耷拉着的耳朵和尾巴立马欢快的立了起来。

朝你象征性的叫了一声后,它便看都不看你一眼,死死盯着电视上的小姐姐。

“大家好!我是大家的xx,今天最幸运的是率直的白羊座。啊啦,是和我一个星座的呢,如果想更幸运的话幸运物便是这个——”

唉,不管了,你看了看已经七点了。连忙跑去洗手间开始洗漱。

等你洗漱完后,绿间已经坐在了门口频频地向后看,看到你来了又像是为了掩饰什么似的,急忙转过头去。

“今天也要出去散步(拾荒)吗?小心点哦,不要像上次一样被绷带缠住了,很难解开唉……”

嗯,没错每天绿间都要出去进行写作散步读作拾荒的冒险。所以,你只有每天早起来顺便给它开门。

哎呀,虽然每次绿间都是一副不想理你的样子,但整只猫的氛围都明显欢快了起来。

“喵!”

“好好好”你打开了门。

“走吧!绿间!”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