诀别之时已至,其为放手世界之人

【弹丸V3】当天/最/吉/枫/百玩起阴阳师手游

*CP:天枫,王赤,最枫,一点百春*

*玩了声优梗*

*CP关系在暧昧阶段,也许有后续系列?*

*写了好多,想哭。下次有点想写天最吉枫修罗场啊(*^▽^*)希望大家看的愉快(*/ω\*)*

事情的起因是赤松枫在某个音乐软件上听到一首和风曲,于是就应为喜欢而去追查它的来源开始的。

她掉入了一个名为“阴阳师”的手游坑,沉迷其中不可自拔。便顺势给了才囚学园的大家一波安利。

终于,欧非之路的判定就这么降临在了他们的头上。

——————————————————————

玩了一段时间后,赤松就开始在意起了玩的几个人的情况。

(嗯……都玩了这么久不太知道大家玩的情况怎么样呢?)

她打开了名为小高起飞之才囚的阴阳寮。

说起来,她一直很想吐槽这个寮名,这个名字是小吉硬要改的,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除了才囚两字。

看样子寮里已经聊了有一段时间了,正以每秒几条回复的速度刷着屏。气氛正热火朝天。

“嘛……大家都相处的很好呢。”看了一眼情况,她打开了与好友聊天的界面。

“好——开始吧!”

【最原】

最原君,似乎是因为是电脑白痴的关系,不太擅长玩手游。不过和我一样,是一个SR有一些,欧运爆发抽到一个SSR的普通人。但因为工作没太多时间玩。

「呐呐,最原君?你最近玩的怎么样?」

「赤松桑……那个……我还不是太熟悉,最近抽到的R不知道为什么都是跳跳弟弟,而且他的声音总让我觉得有点耳熟……」

「耳熟吗?我不太清楚呢。但跳跳弟弟很可爱呢~和最原君一样
那有没有什么SR呢?」

「绝……对没有!别看我这样我也是男孩子哦……可爱什么的……」

明明只是一句无心的话,最原君却很在乎呢,现在肯定耳朵都红了。

「现在我最近有抽到一个叫判官的SR……感觉他与我的职业定位有点像,都是指正犯人的样子。」

「指正犯人啊——的确,最原君是一名侦探呢。作为侦探找出一切真相什么的,‘不管是非对错那就是真实’,最原君的这句话让我印象深刻呢!」

「谢谢……////」

「我最近抽到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孩子叫般若,他的声音很棒!非常的甜美!如果是钢琴伴唱说不定不错呢,于是我现在主要就用四个破势和两个阴摩罗练他了。」

「果然是赤松桑的风格呢,对声音很在意呢……其实我也……」

「对了,最近最原君有时间吗?你看最近你都没时间玩,要不我们两个来找个机会单独出去我来指导你一下游戏吧?我们也可以顺便出去玩。」

「单独!这不是……啊不,如果是赤松桑的话,我很乐意。我也想成为你身边的最好的帮手……」

「我也是哦」

*姻缘碎片+1*【删】

【天海】

天海君,很可靠的战友呢。在现实中不知道为何偶尔会很倒霉,偶尔会被篮球之类的砸到,但在游戏里意外的强运啊,现在都比我这个玩了很久的老司机(删)还强了。

「天海君,在吗?」

「在哦,赤松桑。我刚想找你呢。」

「?」

「我最近又抽到一个叫一目连的式神,总觉得他的声音有点耳熟,在哪听过。所以想找对声音敏感的赤松桑问一问。」

「这是你第十几个SSR了啊天海君。」

「啊,但是我只是随手一抽……如果赤松桑想要的话,不如下次我们牵手来给你点幸运吧。这样我的幸运就能传给你了吧。」

「诶!?牵手吗……(*/ω\*)等,一目连我也有哦!这是我的第一个SSR呢!他简直就是我们队的保护神,像天海君一样可靠呢!

啊!这么说起来,一目连的声音和天海君的声音差不多一模一样呢。很好听哦!」

「赤松桑,一提到喜欢的式神就很激动!真的很有元气呢!

和我的声音一样吗,那他在你身边岂不是就像我保护你一样了呢。还有好听什么的,我也被夸了呢……真好」

真是……天海君很健谈呢,像哥哥一样,但又有哪里有本质上的不同。

「谢谢!天海君,既然你也有一目连,那你可不可以教教我怎样让他更强大?」

「强大啊,赤松桑可以要不要试试
蕹魂这个御魂。
你可以在闲暇时间来找我,我好当面给你指导,顺便在给你做一个不影响弹琴的美甲吧。」

「可以吗?我一定会去的!天海君很温柔呢。」

「如果是赤松桑的话我非常乐意效劳!」

【小吉】+【百田】

「呐呐,赤松酱?你一定在吧~」

刚和天海君聊完,一阵颤动就从手机上传来。一看这个波浪线就知道是那位正太总统了,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王马君总是来找我。

「在的……有什么事吗?王马君」

「唉~好过分,这一点不积极的回应。还真是伤到我了(;′⌒`)————————————

什么的,骗你的哦!」

这就是王马君,助战好战友之一,只要不搞事。搞事情爱好者,自称是恶之总统,SSR运比我和最原君好,但又在天海君之下。照片墙上全是出SSR的照片,对于运气不好的人来说简直恶意满满。

「怎么了吗?王马君,还有我可是绝对绝对不会再上当了哦!」

「哦,好可惜!告诉你哦百田酱已经达到高级非酋的成就了,还真是好惨啊~呢嘻嘻~」

啊,百田君吗,的确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游戏运有点糟糕啊,一直抽不到SSR不说,连SR几乎都抽不到。一直被好运的王马君取笑啊。像这样的对话:

「百田酱,你最近好~不容易攒的六十连,怎么样了?啊,是我问错问题了。如果是响彻宇宙的百田酱的话,一定是全是R了吧!!!」(眼睛闪闪发光)

「王马你这家伙!?……啊啊啊,不,春卷你!?」百田君的手机被一直在旁边看着的春川桑抢走了。

春川「王马,你想死吗?」

呜哇!不知道为什么,只是在旁边看着就感觉字里面透出了一股杀气。还有王马君你也差不多消停一点,每次你这样春川桑都在百田君的背后对你的ID放出死之视线,你不知道吗!?

我都忍不住捏了一把汗。

「王马君 你最好还是不要再招惹百田君比较好哦,春川桑真的会杀了你的!」

没错,每次王马君出了SSR都会单独给百田君发一份出货照片,还加上一些欠抽的话。

从百田君刚玩阴阳师就宣称威名响彻宇宙的他在游戏上也一定是运气超好!

然后在抽到的除了官方送的雪女外全是R之后,就疯狂打脸后,王马君就开始了。

「唉~赤松酱你是在担心我吗?呜呜呜,如果是赤松酱说的话。那我还是放弃吧!」

「……」王马君什么时候这么好讲话了?

「但是,我超伤心的!要赤松酱的抱抱(埋胸服务)才能好!」

抱抱!?说起来,的确最近王马君一见到我就抱了上来,可爱是很可爱哪,但是头所在的位置,有点……不太对!王马君反而一副“是身高差的原因哦”的样子。真是够了啦!!!

「够了!王马君 你绝对是又在戏弄我了吧!?」

「呢嘻嘻,没有哦枫酱。对于我最喜欢的枫酱,谎言是不行的呢~」

「!?」

「这么可爱的枫酱,如果不把你的注意力放在我身上的话,我就要行使恶之总统的权利了哦~」

「王马君你……」

「我和枫酱都有般若呢,我和般若在有一些方面总感觉很和呢~呢嘻嘻」

那只是在搞事方面吧!!!话说,这是怎么一回事又是谎言吗?!

但是……

「枫酱,有同样的式神摆在一起的话,会不会有情侣的感觉?」

「哇哇哇つ﹏⊂也……也许吧///」王马君怎么了,他这样子到底是不是谎言啊!?

「什么的——是骗你的哦!」

「唉!」

这,这算什么!?又骗我?啊不,我又上当了?

「唉什么呀,啊啦~难道赤松酱还当真了?」

「啊啊啊!再见!不要和我说话!」

「呢嘻嘻,要不要做我的组织里的成员啊,赤松酱?」

「拒绝!」

END.

PS:枫妹和最原是亚洲人,天海因为在才育计划里幸运数值和苗木,狛枝一样高所以设定在游戏方面是欧皇。
小吉和百田是因为第二章的赌场隐藏事件,设定百田是非酋月见黑,而小吉设定是欧洲人,因为很有趣。φ(゜▽゜*)♪

评论(6)
热度(1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