诀别之时已至,其为放手世界之人

猫(黄濑篇)

*以前的文,只有赤司,黄濑,绿间篇(*/ω\*)*
*情人节快乐!(๑•̀ㅂ•́)و✧*
秋风萧瑟,落叶纷飞,给予人一种无故的悲凉感,但这却完全无法阻止你有些愉悦的心情。

学校因为校内建设要停课一周,这并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作业少的可怜!哈哈,这怎能让你这个学生党不欢呼雀的呢?

于是乎,你迈着轻快的步伐加快了回家的脚步,

【好希望快点回家啊...】

有些迫不及待的心情,使你感觉时间过得飞快,不一会就走到了家门口。

推开浅棕色的大门

“我回来了——”有些悠长的声音不断在室内回响,却没有一个人回答,迷之寂静的氛围随之弥漫开来。

〖刷——〗

一个黄色的身影不知从哪个角落冲了出来,带着压迫性袭向了有些愣住的你。

“唉?”你一脸茫然。

“喵~”一只你颇为熟悉的浅黄色小猫正游离于你的腿间,用毛茸茸的小脑袋蹭了蹭你的小腿,喵喵叫着蹭个不停。

蹭完后才后知后觉抬起了头,用闪着“bingbing”光芒的棕黄色眼瞳饱含“热情”地盯着你。

“唉,你呀,怎么突然就从家里冲过来了?”你边说边抱起了二黄比起以前颇有些沉重的身子,放在了肩上。

“喵~”二黄带着几分撒娇意味使劲蹭了蹭你的脸。发觉你有些愉悦的心情后,舔了舔你的脸颊,一股亲热劲。
你有些无力的吐槽道:“二黄你确定你不是热情如火的汪星人,而是高贵冷艳的喵星人嘛?”

“喵?”二黄表示它听不懂。

你放弃了对于这个不可深思的问题的纠结,将二黄放在了沙发上。细细叮嘱了它几句,便走进厨房,准备二黄的晚餐。

...
“晚餐来了。”听到你的声音,二黄迫不及待的跳下了沙发,坐在你的面前,保含期待地狂摇尾巴,棕黄色的眼睛发出了闪亮亮的光芒,看的你都有点稍稍的不适应。

“来二黄你的晚餐。”你将盘子放在了二黄面前。

“喵...”看到满盘的猫粮,二黄不开心了,耳朵有些低沉的垂了下来。你似乎都已经可以听到它的怨念了。

“噗,你不想吃吗?”你有些好笑的看着二黄的低沉样,笑出了声。

“喵!”二黄便毅然决然的撇开了头,坚决不看这盘子内的猫粮,还颇有些小孩纸气的用爪子把盘子推的远远的,一脸不愿意。

“你呀,还是坚持牛奶方针不动摇吗?”好的,你已经对二黄从小的喜好麻木了。

便又从厨房里拿出了一盘牛奶,放在了它的面前。

二黄这才转过头来,变扭的向你叫了一声,便迫不及待的开始用浅粉色的舌头舔起了牛奶。

于是乎你就看着二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舔完了牛奶,整张猫脸上沾满了白色的牛奶。舔完盘子里的后,便开始舔起毛上的。

*论二黄有多爱牛奶*

*我家的喵星人比起我跟喜欢牛奶怎么办?!.*

*二黄这是要和牛奶结婚的节奏吗?*

你的内心被无限刷屏中。

最终你还是揉了揉二黄毛茸茸的小脑袋,有些纵容的笑了。

二黄倒是看着你开心的样子,舔了舔你的手指,开心的蹭了蹭。

全然不顾你的手指也粘上了牛奶味。

〖叮咚~〗门铃响了。

你有些惊讶,这时候还会有人找你,便放下了揉着二黄的手。

前去打开了门,

“原来是你呀...唉!!!小米!?”

你稍稍有些惊讶,没想到那个本该在外旅游的人,竟然就这么突然出现在你家门前。

门前的人豪爽地一手圈住了你的脖子,有些兴奋地喊道:“好久不见啦!是不是特别想我啊?哈~哈哈哈~”

“哈啊,...挺想的吧...”

你扶额,听着这愉悦又或者说豪爽的笑声,感到一股无力感袭来。

小米算是你一开始搬到这时就自来熟地跑过来和你交朋友,是一个开朗,阳光的人,经常在一些方方面面照顾你,挺靠得住的。

只是,她有一点爱好让你有些难以接受...

“喵!!!”惊恐的猫叫突然从你身后的屋中传来,这种尖锐的叫声你已经很久没听过了 ,你急忙转过头去。

“二黄?”

只见一条黄色的影子飞快地向屋内冲去,你慢慢地转过头,刚想跟小米说抱歉。一转头果不其然,小米已经失去了身影。

“果然...”

不出你所料,你的身后出现了一声惊喜的叫声,与之伴随的是时一声惊恐的叫声。

“喵!!!”

“好久不见了~阿黄~”

只见小米抱住了二黄,一脸荡漾地蹭了蹭二黄的毛。完全无视了它的奋力挣扎。

啊,,忘记重新介绍一下了。

没错,小米什么都好,就是偏偏是一个重度猫控晚期,天知道她第一次知道你家有猫时是什么感想。

反正,你已经从第一次看到时的目瞪口呆状态变成现在的无视状态了。说不定她和你交朋友也有你家里有猫的原因。

相信二黄也早就意识到了。

只有和她亲近才能在她的“真*怀中报猫杀”中有残喘的余地,这才是真理!

于是它也只有用毛茸茸的小脑袋蹭了蹭小米的手,才在她激动的说好可爱时,才从大魔王手中逃了出来。

刚跳下来,二黄就急忙跑到了你的脚边,绕着你的腿,用身子蹭了蹭你的脚,毛绒绒的触感让你感到有种暖融融的毛毯的感觉。

“啊,对了,我都差点忘记跟你说了。”小米一拍脑袋,“我带了一些猫都喜欢的东西给你!”

这根本是抛在脑后了吧...

“顺带一提,也有你的份哦。”

原来主人还是顺带的啊...

接过了小米手中的口袋,刚想道谢。小米就怀着激动的表情,飞奔了出去。

“阿黄再见啦~”语气还挺荡漾的..

于是你蹲下摸了摸二黄的脑袋,打开了口袋。

口袋里有一大半都是猫玩具。至于你的东西就不提了...
二黄好像看到了什么好东西,钻进了口袋中,不一会儿叼出了一个亮黄色的毛刷。眼睛亮闪闪的看着你,你一看就明白了它的意图。

“现在不行哦,等快睡时才行。”

它只好有点委屈的低下了头。

到了晚上,你低头拿着毛刷给趴在你身上的二黄刷毛,手中是暖暖的,毛绒绒的触感;耳边是二黄从喉咙中发出的微小的“呼噜呼噜”声。还有脸上软软的触感...

等等!软软的?

你抬起头一看,一只肉呼呼的爪子正搭在你的脸上,这魔性的触感让你有些着迷。

你笑了笑 继续沉迷于这温馨的日常中...
【小剧场】

“原来是你啊,黑子。”

“喵~”

黑子是你家二黄以前的玩伴,个头小小的,十分的安静内敛。

以前二黄都不怎么喜欢和它玩,但在某一次事件中它就彻底地黑子的关系好了起来。

“喵!”

瞧,二黄一听到黑子的声音,就飞快地放下了它抓下饱经摧残的玩偶,冲到了黑子的面前

“喵喵喵~”

二黄不顾黑子的抵抗,开始蹭起了黑子的猫脸。
瞧那亲热劲...

二黄,我觉得我们该考虑一下谁才是你主人这个问题了

【*论只有小剧场才能出现的黑子喵*】

END.

评论
热度(10)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