诀别之时已至,其为放手世界之人

猫(绿间篇)

*以前的文,只有赤司,黄濑,绿间篇(*/ω\*)*
*情人节快乐!(๑•̀ㅂ•́)و✧*

【滴滴滴!嘀嘀嘀嘀!】

你是被吵闹的闹铃声中醒来的,听到了那声音便下意识的坐了起来。意识还在朦胧状态,但身体却已经开始穿衣了。

要问为什么?

洗完脸后,你拍拍脸颊走向客厅,果不其然一只猫正坐在电视前,又等不及似的在电视附近徘徊。看到你来了,便松了一口气似的朝你有些急躁地叫了一声。

“喵。”

“早上好,绿间。好好~我这就帮你开晨间占卜。”

嗯,没错,这全是因为这只名为绿间的猫啊。

如果你不准点起来的话它就会一直叫,搞得你都养成意识没清醒身体先起来的条件反射了,也亏这一点你才没有过上学迟到过。

但是你对此一点都不开心,你的地位在绿喵心里似乎都没有晨间占卜高,啊不话说为啥猫能看懂电视节目啊!!!
在你按下电视机的按钮后,绿间之前还耷拉着的耳朵和尾巴立马欢快的立了起来。

朝你象征性的叫了一声后,它便看都不看你一眼,死死盯着电视上的小姐姐。

“大家好!我是大家的xx,今天最幸运的是率直的白羊座。啊啦,是和我一个星座的呢,如果想更幸运的话幸运物便是这个——”

唉,不管了,你看了看已经七点了。连忙跑去洗手间开始洗漱。

等你洗漱完后,绿间已经坐在了门口频频地向后看,看到你来了又像是为了掩饰什么似的,急忙转过头去。

“今天也要出去散步(拾荒)吗?小心点哦,不要像上次一样被绷带缠住了,很难解开唉……”

嗯,没错每天绿间都要出去进行写作散步读作拾荒的冒险。所以,你只有每天早起来顺便给它开门。

哎呀,虽然每次绿间都是一副不想理你的样子,但整只猫的氛围都明显欢快了起来。

“喵!”

“好好好”你打开了门。

“走吧!绿间!”

end.

评论
热度(9)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