诀别之时已至,其为放手世界之人

「黑篮」夏日【暧昧向】

*CP:赤司×你*
 *8月老文,赤司可能有点崩。*


 夏日时分,虫儿埋藏于树从中鸣叫,发出[吱——吱——]的旋律,为夜晚添上了一抹独属于盛夏的风彩。星星在无边无际的银河中遨游,为夜带来独属于它的光芒。

你于热闹的街市中穿过,耳边是不绝于耳的笑语声。脚上的木屐轻击地面,[叩——叩——]的声音颇带节奏,似是要将你心中的欢快一并传出。

今天是夏日祭。

你在篮球部结束训练后,被赤司叫出。在赤司不带质疑的邀请下,与他约定于祭典现场的大树下面见面。

对此你很开心,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那个赤司队长会邀请你,但至少总算能有一个夏日祭的陪伴。

随着祭典现场逐步接近,你开始寻找那棵约定好的大树的位置,你的视线不断漂移于祭典现场的附近。

“啊,找到了!”

你加紧脚步,用在木屐的限制下以尽可能快的速度,向着大树那边前进。

【赤司君...应该还没来吧...】

那棵高大的树木在众多树木中可算鹤立鸡群,翠绿色树叶也许是因为将要入秋的关系显得微微泛黄,使的整棵树像是镶上一轮金边。

一个少年便立于大树之下。

纯白如雪的浴衣看似朴素,实则却在腰身和袖口纹上了暗银色的花纹,反而更衬少年那暗含威严的气场。赤红的发丝在雪白的浴衣下显得更加火红,服服贴贴的贴于他的耳侧。

灯光透过树叶的间隙洒落下点点光斑,有的光斑洒落于少年的身上,给他添上了一抹有些神秘的气质。

那双同色系眼眸在你走近的瞬间便转了过来,在灯光的照耀下显的柔和无比。

“来了?”

明明是问句却被他问出了陈述般的语气,不知是否是因为夏日祭气氛的影响,他的声音中似乎带上了一丝笑意。

而你却因他的这个有些无意识的动作,而有些小小的雀跃。

“抱歉,让赤司君久等了。”你带着歉意,微微鞠躬,

你自知自己已经早到了10分钟,却不料赤司比你来的更早。

“不,是我早到了。”赤司显的有些许的无奈。

“那个,为什么赤司君要邀请我来呢?”

虽然知道这是一个有些冒昧的问题,但你还是抵不过心中的疑惑,问出了这个困惑了你许久的问题。

“......”

赤司像是早就料到了你会问这个问题似的,但却还是什么都没说。只是将手伸到了你的面前。

“?”

【赤司君...这是要干什么?】

你不禁有些疑惑的看向赤司。

收到你疑惑的眼神,赤司微微笑了笑,那双赤红的双眼带着丝丝笑意盯着你的双眼,

“我觉得和你在一起很开心。”

你千想万想都没想到是这个答案,在夜色的掩护下,脸也不禁有些泛红。

“把手给我,你也不想被人流挤散吧?”赤司的语气稍稍强硬,却不泛一丝担心,手指微微收紧。

“......嗯。”

你搭上赤司的手,本只是轻轻的拉着,却被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握紧。

你的手掌贴上了他那温热的手掌,他的手掌因长期传球的原因有些薄茧,有些粗糙,却带着一股属于男孩子的温度。

那温度像是有传染性似的,沿着你们牵着的手一直蔓延到了你的脸上,你感觉你的脸快要烧起来了,心跳得飞快。

暧昧的氛围渐渐在你和赤司之间弥漫开来,四周似乎都带上了一丝燥热。

“走吧。”温热的吐息尽在悬尺,你发热的耳朵唯一能听到的,只有赤司那有些略带笑意的声音和那温热的气息拂过你的耳朵的触感,你的脸颊已经快要变成火烧云的颜色了。

“...是!”

...一切的一切,都在不言之中。

于是在柔和的星光下,你们紧握着手,伴随着木屐的[嗒——嗒——]声,向着夏日祭的祭典现场走去。

夏日,果然是充满炎热的季节啊。
 END.

评论
热度(4)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