诀别之时已至,其为放手世界之人

超高校级的才能育成计划(天海和赤松部分)【翻译】

*一点点天海和枫妹相处的片段翻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285560
在B站的别人转的“天海的才能育成计划”视频还翻译了点天海与小泉的相处,和别的弹幕君没翻的几句话。欢迎天海残党进入!(๑•̀ㅂ•́)و✧一直红色的弹幕是我*

【赤松桑,看上去很精神呢。】

赤松:啊,天海君!你回来了呢!

天海:其实上周是打算回去的...结果,圣诞节的结业式也结束了呢。

赤松:圣诞节是非常(让人)安心的哦。那个啊,有蛋糕哦!

天海:这是……什么蛋糕?

赤松:昨天,七海桑的班级里有聚会……分了订的蛋糕。

(我)取了天海君的一份蛋糕,所以这是要感谢你哦?
天海: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回来,你(就)给我取了一个吗?

赤松:天海君,虽然旅行的事很多……(但)学校活动和庆典是不太会放下的哦?

一起在体育祭来回奔跑,在文化祭忙来忙去……

就这样啊,大家……度过了三年。

天海:(是)这样啊,我也有(像)大家这样的同班同学呢。

赤松:哎呀…如果今天也没有回来的话,蛋糕就打算在坏掉之前吃掉了呢。

和赤松一起吃了取来的蛋糕!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