诀别之时已至,其为放手世界之人

符号【天枫】

*自割大腿肉的结果〒▽〒*
*生物课时老师讲知识点时顺势想到的梗,生活果然处处有梗(๑•̀ㅂ•́)و✧*
*已经是男女朋友了的天枫和关系暧昧的微百春*
*架空才囚学园*

“叮咚~才囚学园广播室向您通知,现在是下午5点……大家一起嗨起来吧!

——唔噗噗~我的孩儿们真是可爱呢……”

突厄的铃声和熊基德和黑白熊贱兮兮的声音突然在窗外响起,诡异的笑声顿时打断了赤松陷入乐谱美妙旋律的思绪。

“唉?已经五点了吗?”

她看向窗外,

心中的旋律还没有完全断绝,窗外的天空却已经染上了绚丽的色彩。天边的像是被火焰烧过似的,露出艳丽的红。

赤松看了看墙壁上的钟,这才发现她已经看了两个小时的乐谱了。

她揉了揉有些酸痛的手臂,缓缓地伸了个懒腰。

“呼哈——唉?”

寝室里安静的异常,平时一看到她这样沉迷音乐无法自拔的样子就弥漫出来的杀气,今天却没有出现,连带着其主人一起。

赤松有些疑惑地环视了一下周围,这个两人寝室里目前就只有她一个人,而那个别扭的室友春川却不见了踪影。

(这个时间……春川桑是去图书馆看书了吧?)

赤松撇了一眼不远处春川的书桌:

(嗯,春川桑的生物书都还留在书桌上呢。)

这时,在一片空白的书中显眼的红色映入了赤松的眼帘 ,顿时让她感觉自己收到了惊吓。

开玩笑,那个从不做笔记的春川桑竟然做笔记了吗?!!l

赤松连忙走到了春川桌前。

桌上的笔记本上明明白白的写着用红笔写的小字,在一片白之间分外显眼。

“这是……”

……

“原来如此,春川桑想这样对百田君表达自己的想法啊……嘛,毕竟也快到情人节了嘛……”

(但是,情人节吗?天海君……他会怎么做呢?稍微有点期待啊。)想到这儿赤松又不禁握拳给自己鼓劲。

“加油,想这么多干什么,与其被动的等待还不如主动去试探呢!!”

毕竟天海君平时就非常稳重,对待自己时就更加的温柔,稳重了。她还真想看看天海君失态的样子。

说也这么说了,赤松便顺着这股劲拿起了手机……

【输入中……】

【发送】

……

一阵沉默后赤松却突然猛地蹲了下来,把头埋入臂弯中。她将脸完全藏了起来,只露出了粉红粉红的耳垂。

在发完短信后,她这才有点后悔自己刚才冲动之下的举动,一想到天海之后的反应她就不禁有些又羞又恼。

蜜桃似的红攀上了她的脸颊,耳朵都有些染上了热度。赤松忍不住捂住了自己泛红的脸。

“是因为快到情人节了吗?我这是……干了什么啊……///////”

——————*

明明已经是接近6点,天海却还埋在桌前看着关于法律的书,一边还时不时记下点读书心得,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静,伴随着一种无法言说的韵律。

“天海——今天也要带盒饭来吗?”

不过百田显然不是这么想的 ,他靠在宿舍门边,朝着天海大声喊道。

“唉……”那种沉迷读书不可自拔的娴静气氛毫不意外地被百田响亮又极具发言力的喊声打破了。

倒也是映衬了他的那句“我可是威名响彻宇宙的百田解斗啊!”威名到暂时没有响彻,声音倒是响彻了。

天海习惯性地叹了口气,嘛,习惯成自然嘛……他已经完全习惯百田这种行为了。

“是的,百田君。麻烦你了。”他一边合上书,一边揉着泛酸的脖子转头回道。

“嘛——也没什么,毕竟今天我还要照例去拉春卷吃饭呢。拜~”百田揉了揉一头乱发,缓缓走出了大门。

百田君怎么……有点像拉着不爱吃饭的女儿去吃饭的老妈子啊……天海默默想道。

【叮铃铃——】

就在天海默默吐槽时,一道有些突厄的钢琴声在寂静的房间中响起,熟悉的悠扬琴声响起却又戛然而止。

(是枫发的短信?为什么这个时候要发过来?)天海有些疑惑地从桌上拿起手机,打开:

【□—○】(□里是“兰”字,○里是“枫”字)

“这是……什么?”

奇怪的符号就这么被画在了纸上,里面还写了自己和赤松桑的名字。
(赤松桑这是干什么呢?)

他的这位女友有的时候喜欢给他发短信,时不时会给他发一些自己的见闻,分享自己的情感起伏。

不管怎样,还是按照惯例,上网查查吧。天海打开了放在手臂旁的电脑,将手机中的文字一个个对照着输入了搜索引擎中。

【搜索】

【□—○这个符号是代表……】

看到搜索结果,天海瞪大了碧绿色的双瞳,眼里带着满满的震惊,还有一丝丝羞涩。

短暂的沉默后才冒出一句话来:

“……枫……她是这样这样想的吗?////”天海捂住了嘴,却遮不住自己已蔓延到耳边的满脸红晕。明明只有他一个人,他却撇过了头,又有些害羞的摸了摸后脑勺。

“这还真是……////”

【□表示男性
    ○表示女性
     □—○表示两者为婚配关系】

不久后,一封回信出现在了赤松的手机上,上面只有一个符号:

【♥】

看到这封回信,赤松露出了会心又甜密的笑容。

END.

评论(3)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