诀别之时已至,其为放手世界之人

【弹丸V3】当天/最/吉/枫/百玩起阴阳师手游番外

  • 因为学业好久都没更新了,其实大纲我都写了好几篇了。又正好快要跨年了。于是我决定来写番外!

  • 番外偏搞笑向,枫妹自带二次元迷属性,玩声优梗

  • 最后,大家跨年快乐!

王马小吉

赤松枫现在很紧张。她现在正坐在才囚学园花园的椅子上,正紧张地盯着手机。

她现在正在做阴阳师手游每天必备的一件事,这件事在某种方面来说是她一天的开始。

终于,她犹豫片刻后,朝手机屏幕点了下去。

"小吉?”

“呢嘻嘻~枫酱~”王马从草丛扑了出来一把抱住了赤松。

“没想到枫酱这么想我呢~而且还叫我小吉,这难道就是好感度升上来的福利?难道你想加入我的组织才这么可爱的叫我?嗯,允许了。作为福利我允许你叫我的名字……”

赤松无语地盯着滔滔不绝的小吉,默默地将手机给小吉看。

只见上面写道

“今日运势,小吉。”

直到今天,王马小吉再一次感受到了尴尬的恐惧。

最原终一)

“赤松桑”最原拉了拉在打游戏的赤松。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跳跳弟弟的声音让我感到很熟悉唉,让我有一种亲切感”

赤松沉默片刻

“最原君,你某种方面来说的确是和跳跳弟弟是一样的。另外,你是不是有个姐姐叫宫野明美,外号又叫灰原?”

“唉?”

(天海兰太郎)

未入游戏前的天海

赤松在教室偶遇了不知道埋头在干什么的天海,正想打招呼便听见天海那传来了一声

“去吧,风神之佑!”

这是,一目连?天海趴在那玩阴阳师!?

顿时,赤松感到非常地高兴。终于有人在玩阴阳师手游啦!

于是兴奋地拍拍天海的肩膀

“天海君,你是在玩阴阳师吗?”

“唉”天海有点惊讶“啊并没有,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人坚持要我COS

其中的一个角色,还说非我莫属。我刚刚就在念台词。”

赤松沉默

“天海君辛苦你了,的确是非你莫属!另外,有的时候你是不是觉得背上有一条龙?"

评论
热度(16)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