诀别之时已至,其为放手世界之人

猫(赤司篇)

*以前的文,只有赤司,黄濑,绿间篇(*/ω\*)*
*情人节快乐!(๑•̀ㅂ•́)و✧*
   阿征在刚出生时就闭着眼睛,身子几乎倦在一起,一幅怕冷的样子,耳朵有些一颤一颤的,非常可爱。

待它稍稍长大时,它身上柔软的细毛便慢慢的多了起来,让你不禁想去摸一摸它的有些凸出骨骼的背。

当你第一次看见它那双金色的狭长瞳孔时,一种莫明的想法从你心中涌现,

“呐,你就叫征吧?”

这只小猫咪就像听懂了似的,盯着你的眼睛软绵绵地叫了一声:

“喵~”

可爱的让你不禁揉了揉它的小脑袋,轻轻地笑了起来。而阿征却在你揉完后有点小委屈似的,摇了摇毛有些乱的小脑袋,抖抖小三角形的耳朵。

有一次你玩心大起,在阿征睡觉时,轻轻地往它毛茸茸的耳朵中吹气,想逗逗它,

却没想到受到了暴击。

只见阿征一副刚睡醒的样子,眯着因困倦而显得水汪汪的异色瞳,金色与赤色像浸了水似的显得十分的温顺
。它软绵绵地“喵~”了一声,用小爪子摸了摸有些发痒的耳朵,迷迷糊糊地又睡了过去。

好的,这就是你以后超级想看阿征偶尔可爱的样子的直接原因。

只可惜你以后毫不意外的很难看到了...

待阿征长大后,它便不再像小时候那样,一直一小步一小步跟在你身后近乎随时随地粘着你了。而是变得沉稳淡定了起来。

对此你非常可惜,经常咬着手巾哭诉,类似于“再也看不见阿征可爱的小表情了,把可爱的小征还给我!”之类的

而每次在你哭诉时,路过的阿征就一副微妙的嫌弃表情...

对于阿征不再像以前一样会随时随地的粘着你的事实,实际上你是拒绝的。

然而,你仍然阻不住时间的脚步,阿征它已经...长大了呀。你曾经有过不舍与留恋,但其实...现在的阿征依然很棒呢,它还是对你很亲近的。

...也许。

当然...是相较于它对别的人的态度来说的话。(删)

因此在你独自一人时,它往往会悄然无声地跳上你的膝盖,有些懒散地趴着,摇一摇毛绒绒的长尾巴,在你轻柔的抚摸中共度这一段有些悠闲缓慢的时间。

额...至于有时裤子上的爪印?那只是意外,意外!

当你要出去时,就会打开窗户,在家中放上猫砂和阿征的食物,让阿征自己出去玩。但它偶尔却是一副对你有一点不舍样子,脚步稍稍有些留恋的意味。即使有些踌躇,但它最终还是会在门口处,用柔软的身子蹭蹭你的腿,看着你带着独属于它的温度离开。

这几乎就是你为数不多的观看阿征的可爱一面的时间了,在看到这种珍惜的场景下,你毫无疑问地选择了拍照、舔屏(并不)!

但同时也毫无疑问的,每次都会被阿征用各种方法逃脱。
偶尔在你出门时是会遇到邻居带他家的猫咪或者狗狗的去散步。但不知为何,小狗狗总是在看到或听到阿征/阿征的声音时,就会立马躲在邻居的背后,用有些颤抖的眼神盯着你的身后。

与其说是邻居,倒不如说是整个小区的动物都会有这样的反应好了。

差点让你以为背后有什么穷凶恶极的妖魔鬼怪,但每次转头,你看到的却依然是阿征那小小的身影...

阿征自长大后就一直不用你操心,它很会打理自己,把自己弄得干干净净。

在洗脸时,阿征就会舔舔自己淡粉色的肉垫,揉揉自己毛绒绒的脸,顺自己耳边的毛,有时还因为摸不到耳后的毛而困惑地喵喵叫两声。

夜晚,你便抱着自觉来到床边的阿征躺到床上。阿征便趴在你的身边,用柔软的小舌舔舔你的手,用尾巴虚缠着你的手腕,伴随着安心的神色,与你进入梦乡中...

tbc.

评论
热度(16)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