诀别之时已至,其为放手世界之人

天海的羁绊碎片剧情(赤松部分)【翻译】

*真-渣翻〒▽〒*

*作为一个天海残党,天枫的粮太少了,于是就只有在游戏里扒那点天枫的相处...为了能有更多的天枫粮就做了这个渣翻,实在不行天最枫也行啊!!!o(TヘTo)实在不行就只能自割大腿肉了*

*最后,天海,枫妹你们真的没看剧本吗?*

天海:我...很担心赤松桑哟。(这么)心直口快地...想帮助大家。

天海:稍微,可以休息一点嘛。

【要和天海一起度过吗?】

【是】

天海:那么 ,一起休息吗?

【和天海君,一边眺望着喷水泉一边慢慢地度过了…】

【和天海君的关系好像稍微变好了...】

[1]

天海:赤松桑,可以的话,一边喝着茶一边慢慢地说话怎样?

【因为被邀请了,所以就这样和天海君面对面的坐着了。】

赤松:呐,难道这就是搭讪?

天海:不,不,不是打算搭讪之类的哦?

天海:好像我,因为外表的原因像个花心男,不过,那样的事全完全没有(做)。

天海:而且现在,不喝茶吗?这样的噱头也没有了呢。

赤松:怎么了?每一次(喝茶的)来回,也许(都)是新鲜的呢。(这两句超不确定)

天海:哈哈,也说不定呢。

天海:...哎呀,怎么说呢?和赤松桑慢慢地度过的(时间)是真的啊。

天海:其他的大家,有很好的强烈的个性,所以虽然不讨厌,但果然还是累了…

赤松:确实,适合“超高校级”的头衔有个性的人很多啊。

赤松:啊,但是,最原君不是很普通吗?

天海:嗯,虽然是这样…是侦探呢。也许会隐藏真正的身姿哟?

赤松:那,一旦成为了关键的话(最原君)就很可靠了。并不是坏事吧?

天海:...是呢。但是,要依赖侦探的事态...

赤松:啊?什么?

天海:不,没什么。

天海:顺便一提,在赤松桑看来,最有个性的是谁呢?

【——入间桑】

【——真宫寺君】

【——ki-bo君】

[入间桑]

赤松:果然是...入间桑吗?

天海:是这样呢,入间桑的才能。凡人的我们是无法理解的呢。

天海:但是,想法是容易理解的哟?就只要从自己的领域前进哟。

赤松:领域...?

天海:下料…嘛,那样的方向啊。

天海:嗯,不过,全部,我都只是随意地考虑呢。

赤松:......

天海君,为什么...感觉很平静呢。

天海:突然,你怎么了?

赤松:看,像这样,好好地观察一下大家的事,有判断什么样的人的地方啦,很冷静呢。

天海:是那样的吗…?

赤松:【这样啊,怎么说呢?…习惯了这地方的氛围的感觉?

但是,那样的表现是奇怪的。这样的事态已经习惯了?】

天海:和赤松桑在一起的话确实是很重要的呢。互相说一般人说的话…

天海:哎呀,不!不是坏的意思,请不要误会。

赤松:哈哈,我明白了。

一边享受茶,一边和天海君一起度过了…

[2]

“叩叩”(敲天海宿舍的门)

【......】
“咔哒”(天海开门走了出来)

天海:......

天海:啊,对不起。稍微…在思考些问题。

【要和天海一起度过吗?】

【是】

天海:那么,去图书室吗?我想要看一本书。

【和天海君,在图书室读书度过了...】

【和天海君的关系好像稍微变好了...】

天海:赤松桑…之前说过哟,如果离开这里,想成为朋友。

天海:那个,是认真的?

赤松:嗯,当然啦!

虽然是以这样的形式,但是能和大家见面的事是开心的...与别人的相遇是值得珍惜的。

天海:是吗。

赤松:啊,啊咧?难道天海君,不太感兴趣吗?

天海:不,没有那种事。

如果赤松桑和大家成为朋友的话,我也会很高兴的。
但是…我自己的“超高校级”的才能还不知道啊。

或许…无论(我)有怎样的才能,(都)不是值得大家骄傲的东西。

岂止如此,也许(我)有会被讨厌的才能。

赤松:怎么那样…怎样都有好或者讨厌的才能啊?

天海:超高校级的sharen鬼之类的事(才能)也可能有的吧?

赤松:杀,sharen鬼?不是吧?sharen也是无法成立的。

天海:正因为如此,在(我的)细致的记忆里被消除了也说不定啊?

赤松:【难,难道说,不是…那样…嗯,天海没有那样的才能!】

对了,不也是可以反过来考虑的吗?

天海:反过来?

赤松:比如是“超高校级的推理小说家”的话,马上诡计就会暴露了所以才被消除记忆的吧!

天海:“超高校级的侦探”的最原君的记忆也没有被抹去呢?

赤松:那,那一定有什么事情…(你的)推理能力比最原君的推理能力高?

天海:哈哈哈!你说什么残酷/过分的事啊。

赤松:啊,谁说的!

天海:我啊。…对不起,坏心眼了。

赤松:总之,我不知道你在担心什么…

不管你的才能是怎样的,我都想(和你)成为朋友。

我(会)这样想的对方,是天海君没有错。才能不是天海君的一切。

天海:…谢谢你。我也…我想早点离开这里和赤松桑成为朋友。

赤松:嗯!请多多指教!

从这里出发,想知道更多大家的事情。(而)并不是只有才能的事…

喜欢什么样的食物,看什么样的书,假日是怎样度过的?

啊!我(果然)想知道,喜欢什么样的音乐。

天海:是那样呢…老实说,大家的喜好都是无法想象(特别)的。

赤松:所以说了这么多,我想跟你说。

(我们/大家)互相,彼此住的地方是遥远的…现在不管怎样都有什么联络手段(的)。

天海:但是,偶尔也会遇见你/大家哦。

赤松:那,那个时候就邀请(去)我的演唱会吧。天海也是,大家也是!

天海:…(我)非常期待。

天海:为了这个…我不努力的话…不想办法的话...

赤松:哼哼,努力的天海君不是一个人,让大家一起努力吧。

天海:是的,是这样呢。

【天海君点了点头。我也是,(对天海君)点了点头。

是啊,不是谁一个人的力量…因为这里有16个人份的力量!】

和天海分别,回到了房间。

评论(8)
热度(18)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